一寺_临兰溪溪水西流

主号一寺临河
此号堆杂
请多多指教!

818身边那些知道全职的神奇同好们

论坛体

以此来稍黑一把那些声称看过全职但不怎么知道全职内容的小可爱

_____

818身边那些知道全职的神奇同好们

1L

楼主有个好友,喜欢叶修喜欢的不得了

号称吃全部叶相关cp,韩叶主推伞修叶黄魏叶叶蓝叶黄叶翔都可以接受。

一天她问我,你吃伞修对吧。

我说是。 然后她开心的和我说,啊我也觉得千机伞和叶修十分相配。

科科。  

2L

双叶居然是夜雨声烦x夜未央,害怕。

这是双夜吧。

3L

跳舞!看论坛不如跳舞!

想象着一群叶修穿着大红旗袍扎两个羊角辫对着你跳恋爱循环。

想象着一群韩文清穿着猫柄洛丽塔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对你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来吧,一起跳舞。

4L

丑拒,已经举报3L了。  

5L

有个不看全职但是知道全职的同好,

有一天我和她谈起全职,

她张口问我:

“里面是不是主角叫黄少天话很少的?”

“这是不是部BL小腐书,讲的是战队蓝雨以队长喻文州为首一队人群p黄少天的?”

“因为拿了个冠军很开心?”

“然后黄少天受不了了,话都多了很多?”  

作为一个黄粉,我不想忍。

6L

心疼五楼, 我身边有个人,不怎么看全职。

我问他你知道叶修吗?

他说,嗯我知道,不就是那个有四个心脏的人吗?  

7L  

其实全职里有四个有四个心脏的人,他们分别是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和叶修。

叶修不光有四个心脏,还有两个黑肺。

世界无烟日快乐。

8L  

官方的/我朋友眼里  

--

张佳乐幸运值1,满分100/张佳乐幸运值-1000000000,满分100  

王杰希一只眼睛比另一只大一毫米/王杰希眼睛比另一只大一米  

韩文清是个外表严厉内心也勇猛的人/韩文清是个外表眼里内心粉红少女的人  

叶修一天抽3根烟/叶修一天抽3个打火机的烟  

苏沐橙喜欢看电视剧时嗑瓜子/苏沐橙是个人形嗑瓜子机器一天能嗑10公斤瓜子  

孙翔是个还带着点孩子气的人,偶尔会因为年轻气盛做出幼稚的事情/孙翔是个智障  

孙哲平是个左手有伤的人/孙哲平是个左手整个手臂粉末性骨折的人  

--

谁给她看的同人?

______

End.

一个短短的小论坛

评论(20)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