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寺_临兰溪溪水西流

主号一寺临河
此号堆杂
请多多指教!

卖灰符的小晴明

粉似黑
阴阳师属于网易 ooc属于我
捏他了卖火柴的小女孩
____________

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天--平安夜,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天气冷得可怕。  

晴明在街上走着,他的衣服又旧又破,打着许多补丁,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他还是又冷又饿,风吹得他瑟瑟发抖。他的口袋里装着许多张灰符,一路上不住口地叫着:“卖灰符呀,卖灰符呀!” 人们都在用勾玉和徽章买蓝符,又有谁会理他呢?  

快到中午了,他没有卖掉一张灰符,没有哪个好心人给过他一个钱。  

他一幢楼房的窗前停下了,室内的情景吸引住了她。哟,屋里的圣诞树多美呀,那两个孩子手里的青行灯真漂亮。  

看着人家幸福的表情,晴明想到了非洲的博雅和神乐,伤心地哭了。哭有什么用呢?晴明擦干眼泪,继续向前走去。 

烤鱼店里飘出了荒川之主的香味,晴明饿得肚子咕咕直叫。晴明好想回家,可是没卖掉一张灰符,晴明一整天没吃没喝,实在走不动了,他在一个墙角里坐下来。用小手搓着又红又肿的小脚,一会儿,小手也冻僵了。真冷啊,要是点开一张灰符,也可以看看欧非啊!他敢吗?他终于抽出了一张灰符,在墙上一擦,哧!小小的火苗冒了出来。是一张灯笼鬼!晴明把手放在火苗上面,小小的火光多么美丽,多么温暖呀!他仿佛觉得自己坐在火炉旁,那里面火烧得多旺啊。晴明刚想伸出脚暖和一下,灯笼鬼就被带走当狗粮了。  

他又抽出一张,哧!火苗又窜了出来,发出亮亮的光。又是一张灯笼鬼!墙被照亮了,变得透明了,他仿佛看见了房间里的东西。桌上铺着雪白的台布,上面放满了各种各样的ssr。一只花鸟卷,摇摇晃晃地向他走来。几只妖刀姬也从桌上跳下来,一个个像士兵一样排着队走来。然而就在这时,灯笼鬼又去当狗粮了,晴明面前只剩下一面又黑又冷的墙。于是晴明又点开一张灰符,哧!又一只光明的灯笼鬼开了出来。哗!多么美丽的茨木童子呀,这是她见过的最大最美的茨木童子。晴明把手伸过去,唉,灯笼鬼又被当狗粮了,周围又是一片漆黑。  

晴明再点开五张灰符,他看到一片烛光升了起来,变成了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啊,又是灯笼鬼!

晴明又点开一张符,火光把四周照得通量,是灯笼鬼!

晴明把手里的灰符一张一张点开,因为他非常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出r。这些灰符发出强烈的光芒,全是灯笼鬼!灯笼鬼们把周围照得比白天还要亮。晴明的脸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黑!

晴明骂了一声操你妈然后非死了。

___________

拒撕x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