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寺_临兰溪溪水西流

主号一寺临河
此号堆杂
请多多指教!

情商为负

梗来源: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 系列图

时间轴混乱
_________

1.

“刚转会到霸图的林敬言一次来呼啸看我,晚十点才吃完饭。他说:“要不今天就在你这里过夜吧。””

为了不让韩文清担心的方锐,用最快速度为林敬言买了软卧火车票,并用打车软件预定了从火车站到霸图俱乐部的专车。

“林大大下次早点过来啊!”

-

2.

“到了苏黎世的张新杰一天打越洋电话给我,说那里时差倒不过来晚上睡不着。还说隔壁方锐老和林敬言煲电话粥有点吵。“

关心副队的韩文清,找到了张新杰住的酒店附近所有卖耳塞的店,并将地址和世界著名安眠曲打成包发到了张新杰邮箱。

“新杰,睡前听这个。”

-

3.

“我和喻文州一次JJC,约定赢的人可以在输的人身上任何部位画任何图案。”

有着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在喻文州的手臂上画了几十个眼睛。

“盯---”

-

4.

“之前刘小别前辈和我一起开小号上线,说要找个我觉得全荣耀最美的地方合个影。”

专心于蓝溪阁公会的卢瀚文,将刘小别好不容易攒出的全紫装中草堂小号和他的小号一起移动到了蓝溪阁主城人最多的广场。

“刘小别前辈的号怎么突然被一群人攻击???”

-

5.

“一次,戴妍琦在训练结束队员都走了之后问我:“你有没有亲过女孩子。””

没有任何接吻经验的肖时钦,一本正经的回了句没有,并怀疑戴妍琦想从他这里挖点八卦小料,所以很快的走出了训练室。

“小戴这八卦心太强了。”

-

6.

“之前我和张佳乐去动物园,他出门前磨磨蹭蹭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想找买玫瑰花的钱。”

讲道理的孙哲平,用了半小时说服了张佳乐去动物园不用买玫瑰花。又用了半小时给张佳乐科普各种动物吃写什么。

“张佳乐……你的生活常识呢?“

-

7.

“一次苏沐橙向我抱怨,她的荣耀账号都满级了,游戏里目前根本没有什么好玩的。”

醉心荣耀的叶修停下了手上敲击键盘的动作,示意苏沐秋再给沐橙开个小号让她练级。

“荣耀,再开十个小号都不会腻!”

__________

End

评论(7)

热度(124)